NOTICE: 我的部落格搬家了噢~请关注我新的部落格 Chocologic 谢谢 :) ◄

2013年1月1日星期二

你好,2013。

一眨眼的功夫
初三生涯就这样华丽丽地结束了呢
又要开学啦
好快哦
我成为高中生了
可我还没长高到啊  (⊙_⊙)

2012真是美好的一年啊
很高兴能认识初三仁的老师及同学们
谢谢你们
因为有你们
我的初三生活过得很快乐 。◕‿◕。

唯一遗憾的是
PMR   7A
UEC   8A
啊啊啊  PMR还差一个A  /.\
唉,一切已成定局
再讲也没用 ╮(╯3╰)╭
只能自我安慰说 :“我已经尽力了!”

噢,还有一个遗憾
那就是...
没能亲眼目睹世界末日的盛况?xD
((pia (你这家伙是想死还是怎样

啦啦啦
不管怎样
今年要更努力才行
还有许许多多坏习惯等着我改过
((虽说此话已讲过N次了。但行动嘛...额...从没看见...呵呵

在这新的一年里
祝大家身体健康
学业进步
万事如意
心想事成
零钱多多
耶 ~ \(>w<)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