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ICE: 我的部落格搬家了噢~请关注我新的部落格 Chocologic 谢谢 :) ◄

2013年1月9日星期三

热闹的教室。安静的我。

刚开始上课的几天
班上是超安静的
就连老师们进到我们班都会讲
“做么酱安静的?给点反应我咧,感觉很恐怖啊。”

当然
这种景象绝对不会保持超过一个星期

经过几天的联络感情
加上班长的“怂恿”
班上变得超热闹的说~( ̄▽ ̄)~
(班长大人你的梦想实现啦~)

不过
在这热闹的教室的一角
有一人
依然如此的安静
在大家聊天的时候
她还乖乖的、静静的
坐在座位上画画、发呆
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
这人就是我啦╮( ̄▽ ̄")╭
其实不止我一人啦...呵呵

其实也好想加入大家的说
可是吼
我真的不太会说话啦

前几天
我的邻座小溪对我说:
“我们同班了几年好像都没怎样说到话,这次要聊多点哦”
我立刻回她一个:“好~”
接下来
马上冷场。 (我晕

貌似我跟大家都没什么共同话题可聊啊 (哭
谁来激发我讲话的潜能啦啦啦╮(╯▽╰)╭

2 条评论:

  1. 你懂就好啦 你可以吵一點嗎哈哈哈哈
    然後看到你的自我介紹那邊就想巴你
    哈哈哈算了啦你!!!!!!!!哈哈哈哈哈!!!!LOL
    //被毆了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solli la ┐(─__─)┌
      我是比较被动的lorr
      哼哼 那是因为你没看过我发脾气的样子
      于是那会是另一个样了
      很恐怖的哦呵呵呵
      (╬ ̄皿 ̄)=○#( ̄#)3 ̄) 看拳

      删除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