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ICE: 我的部落格搬家了噢~请关注我新的部落格 Chocologic 谢谢 :) ◄

2013年9月1日星期日

我喜欢上了一位大叔。

大橋トリオ




















被标题吓到了吗哈哈
其实是喜欢上大橋トリオ的音乐了
第一次听大橋トリオ的歌也是在偶然间发现的
那时是听他翻唱的Gravity
听到第一句就好喜欢了
啊啊啊为什么我现在才知道日本有这么一位男歌手
无论是翻唱还是原创的歌都好好听
而且还是我喜欢的爵士风

好喜欢大叔的声音啊
好棒的音色 
平淡却舒服
感觉好治愈 (*´▽`*)
(虽然听不懂歌词哈哈    嗯 找翻译吧)

嘛,不多说,自己听一下吧

大橋トリオ——Fairy
















大橋トリオ—— I'm yours(翻唱)

2 条评论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