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ICE: 我的部落格搬家了噢~请关注我新的部落格 Chocologic 谢谢 :) ◄

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

班服神马的。

あの...纯粹是想抱怨一下下
看不下去的友友可别勉强哦



嗯哼
最最最讨厌负责班服了
为什么每次都是我负责=w=

去年负责班服
好几天处理设计图到半夜
到处找厂商
然后去厂商那里拿样本、问详情、 拿货、连拔巴也出动帮我讲价
来来回回起码有六七次
还要被妈咪骂/.\
她载我去那么多次不烦才怪诶

嗯嗯  反正就是差不多由我一人完成
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个很好的经验啊


今年嘛
原以为有人对班服的设计做出提议
就会有人负责设计了
结果...
唉唉  好吧是我太天真了
最后还不是由我负责么==
不过啊
今年有裕润帮忙
所以我才没那么痛苦
真的非常感谢吖

话说今天和裕润一起去问历史老师要不要班服的时候
有两个女生在跟老师说话
之后看到我们的班服设计图就说:
“诶?老师,这跟我们去年的班服一样!也是红色的,也是有班号的..."
老师:"是诶!我昨天才拿出来看..."
之后就转过头来跟我们说她不要班服

...嗯  早就知道采用这个球衣设计的建议会这样的
虽然球衣不是我俩想出来的主意
可是当下还是有些难受 .______.

班服这种东西啊
无论是颜色还是设计方面
总是无法顾及所有人的喜好的
所以啊
希望大家别嫌弃嗯
负责同学是很辛苦的呢



能看到这里的友友
谢谢你听我抱怨啦xD

3 条评论:

  1. 不过其实也是,这种东西也只能靠投票反映大部分人同意的样子嘛
    自然不能顾及全部人的喜好咯
    如果要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不如各自去外面买算了
    投票结果出了就接受嘛lol

    无论如何真是辛苦你啦
    我真是一点都没有帮到忙啦除了投票lol惭愧第一次班会还是我提出来要不要做班服的xD
    加油好吗 :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代表全班感谢你啦啦 A_____A 每年丢给你负责代表我们对你有信心啊 :DD 真的不能顾到全班的意愿 有时候斯巴达一点也是在所难免啦.. 不过班服最重要的是在那份感情而不是外在 所以你们就加油啦 有问题就提出来 哈哈我在讲废话 拜拜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嗯嗯
    所以谢谢大家对我有信心?xD
    所以我果然还是习惯习惯就好:P

    回复删除

Followers